晚上部門舉辦聚餐,這次由我和Karen一起主辦,原本我們還預算好可以幫部門留點錢當經費,而我也實在很怕他們沒吃飽所以都要他們儘量點,能夠吃的開心最重要。

多半的人還是點喝到飽的生啤酒,這預算還蠻好控制的。但還是有人硬要破壞規矩點洋酒來喝,後來別桌的也有樣學樣直接叫酒促妹來,看著他們被酒促妹的俏臀巨乳所迷,我和Karen看了都直搖頭!!看著每個都坐著不願離開還跟酒促妹一直點酒,害我趕快叫老闆結帳,不要爽都你們在爽,結果還得拿別人的錢來貼你們的酒錢。

還好我跟Karen結帳結得早,再不制止他們的話金額一定會超過公司給的錢,到時候多的錢就得自己墊了!我當下實在是不想破壞那樣的氣氛,所以也沒對他們說太多,不過我想下次我會學聰明點,吃飯前先挑明著講,免得自己邊吃飯還得擔心錢會超過!害我今天晚上實在是沒啥味口,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說實在的,那個酒促妹的身材.....唉~送我都還懶得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