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Karen告訴我說有人說我很溫柔,讓我很訝異!其實我只是幫了一點小忙而已,也沒想這麼多。結果這兩個女生竟然就在線上討論起我的星座來了....

當然啦~聽到別人對妳的讚美一定會很開心的,謝謝這兩位美女的稱讚!

謝謝妳們讓我開心了一下!


今天也在主管那得知來我們部門支援的同事要離職的事情。

這件事真的讓我很難過!

其實我和Karen都很難過和不捨,Mei是個很好的工作夥伴和朋友,今天和Karen看了她發給我的訊息。她說的最後一句:「我想我再也撐不下去了!」 害我和Karen看了都很難過,害我一整天心情都好不起來!

我知道那是Mei內心的一種心力交瘁和無奈的掙扎!或許一件事情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想法,但我們不是當事者,並無法得知她的真正想法或者去改變她的想法。其實說實在的,她在現在的部門受的待遇和我以前差不多一樣,所以我能理解她的想法!

只希望她做了正確的選擇!不管將來她還會不會待在這間公司,她都會是我們的好朋友!

Mei,祝福妳~~


晚上九點多下班後沒回家就直接騎車到公園當流浪漢....沒啦!我是去運動啦!

已經很久沒跑步了~~~

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去公園跑步,從我2月底調到現在這個單位以後就再也沒去附近的公園運動過。想說來去動一動好了!結果才跑了5圈就踹得要死,以前每次去運動都是一個多小時,快步健走加上跑步大概可以繞個15~22圈左右,今天才5圈就掛了!    看來我有空得多去運動才行!不然每天加班只會讓工作把自己壓到累垮而已....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晚上洗完澡後去量了體重,終於.....讓我感動的數字出現了!我的體重終於回到7字頭了,雖然離我想要的目標還有一點距離,但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去達成的!  Karen說過她最欣賞有耐心的人了....所以我要有耐心持續的努力,不管在減重或是工作上,甚至於和Karen的感情上,我都要更努力才行!

Neil,給自己加油!你一定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