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莫拉克風災為台灣各地帶來許多極為嚴重的災害,在我們的政府還在驚魂未定尚未回魂之前,在台灣各地已經有著許許多多善良的台灣人民自動自發主動深入災區救援或是捐贈物資或金錢幫助災民,反觀我們的總統還有那在選前自稱『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的政府,為我們做了什麼?

這兩天看新聞很諷剌的竟然是報導在川震時期,大陸總理溫家寶如何深入災區,安撫無助的災民,動員所有人力努力搶救,他甚至於告訴救災人員一分一秒都不能放棄,多那一秒就能多救一個人!

報導也提到了李前總統及阿扁總統當年在當年災害發生時,如何的給人災民最大的援助!

 

人民在家園及生命財產安全遭受危險時,最需要的是政府的援手!

別再拿無用的行政程序來敷衍人民的不滿,難道那些無助的災民及待救的災民內心的哭喊你們都聽不見嗎?

 

轉貼2009/08/14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裡寫了一篇文章,讓我們來看看我們的騜總統、我們的政府和官員在這次風災做了什麼?

 

他的無能世界都看到

 

願老天爺能夠保祐所有善良的台灣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