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站在婚姻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選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結婚,這很重要。

如果你愛一個不愛你的人,並準備與他結婚,這是相當危險的。


淡茹現在知道她嫁錯人了,因為她嫁了一個她愛的男人。

雖然男人嘴上也說愛她,可是行動上卻一點表示也沒有。


淡茹在懷孕 9個月時得了急性胃炎,又是吐又是拉的。早上淡茹去看病,從醫院回到家,一點東西沒吃就上床躺下了。

到中午這個男人回來了也沒說自己做飯,只是問淡茹想吃什麼,當淡茹說想吃點稀飯時,他說他不會煮也不知道該放多少水,放多少米,淡茹只好說不想吃了。

沒多久,他又回來,說他爸要過來吃飯,淡茹不得不起來煮飯,而這個男人陪著他爸在聊天。


淡茹無限感慨地說:“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定嫁一個真心愛我的男人,最起碼他會真心疼我。

以前我以為嫁一個我愛的男人一定很幸福,因為我愛他。

可是我卻沒想過,一個只是在嘴上說愛我的男人,心裡不一定是真的愛我,從日常的表現就知道了。


其實,每一個女人身邊,都有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只有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才會寵你疼你。

一個深愛你的人會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因為愛你,他會無怨無悔地為你付出。

也許你還不曾發現,這個人一直守護在你身邊,捨不得讓你受一點傷害。


這個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人生的花圃,不一定要有滿園的玫瑰,才會色彩繽紛,處處飄香。

要知道,這個世上並沒有什麼絕對好或不好的人,適合你的人,才是你要的人。


如果你真的要結婚,就請你拽住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的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