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Karen一起去台北逛逛,結果在新光三越看到了一個超合金的巴斯光年....

為什麼我會提這個呢?因為Karen是個巴斯光年的Fans,之前她還用手機拍了家中的大、小巴斯光年的照片Show給我看,可見巴斯光年在她心目中的份量....哈哈!真是可愛的女孩子~~

心中計劃給她一個驚喜,當天回家後馬上上網搜尋,果然皇天不負我這個苦心人果然讓我找到了....

經過多家網站比價之後讓我找到價格最合理的賣家,是露天的賣家,原本我也很怕被騙,很幸運的是賣家是個還不錯的人!雖然這個巴斯光年讓將近4張小朋友出走了,但想到當Karen看到她最愛的巴斯光年的那種開心的表情時,我就決定.....買了!

在某一天下班後回到家,看到桌上放了一個郵局的包裹

IMG_0295.JPG    

我知道巴斯光年到了.....

 

由於這是要給Karen的情人節禮物,所以我決定只拍外包裝,至於內容物當然是要留給Karen自己來開箱囉~~

IMG_0296.JPG  

 

 

盒裝正面,是Ban Dai生產的產品,右上角還寫了大大的超合金!

IMG_0297.JPG  

 

 

倉裝背面

除了可裝電池之外還附有許多可替換的臉部表情及手勢配件,另外有個銀色的固定座,

打開底座還可以放置小配件,還蠻貼心的!

IMG_0301.JPG  

 

 

仔細看了一下還有一朵紅色的薔薇,真是超級浪漫的~~難道這是在暗示我也要跪著

向Karen說:「I Love You~~」嗎?哈哈~~

IMG_0300.JPG  

 

組裝完成後的照片由於版權問題,大家可以去這裡看看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喜歡巴斯光年了!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thread-150042-1-1.html

我只能說,這個巴斯光年雖然不便宜,但對我來說它真的很值得!

 

王若琳 -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