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好熱~~

夏天好熱 愛要趁熱《The Summer》[04-17-56].JPG

 

但......... (這不是廣告!這不是廣告!)

怎麼我都遇不到這種好康的事啦~  

 其實,我每天心裡也都嘛有在默數 594...595...596....

 

夏天好熱 愛要趁熱《596號》

597...598...

別吵我!!我正在數鈔票啦~(沒辦法~誰叫我愛錢!!)

 

言歸正傳

有感覺到這個夏天真的很熱了齁~~~

接下來則是令人更臉紅心跳,玩起躲貓貓的愛情遊戲......

  

夏天好熱 愛要趁熱《The Summer》

 

這個夏天..........你/妳的邂逅出現了嗎?

可別為了找尋這樣的邂逅在馬路上逛到中暑了,這我可不負責噢~~

.

.

看完了上面兩部影片,會不會這個夏天真的、真的的很熱?

以後我沒事也要來去銀行或郵局吹吹冷氣,不然就是來去鶯歌陶瓷博物館走走,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 

偶....偶怎麼覺得自已講到有點快慾火焚身的感覺,還是快來去沖個冷水澡好了!不然來碗剉冰消消火也好!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 讚 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