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蝕_100.jpg

暮光之城-蝕_101.jpg

 

上星期三和朋友去看了暮光之城3- 蝕 首映場,這次聽說是和美國同步上映,在這之前我都一直以為這部片是類似音樂舞台劇我比較沒興趣,所以之前演的一、二集我也沒看過(雖然我已經有一、二集的影片檔了)。前陣子我妹給了我一張優待券,心想那就和朋友一起看看好了!

這次的故事主軸是兩位男主角 愛得華 與 雅各 為了要保護女主角 貝拉 ,進而促成狼人與吸血鬼兩大族群一起聯手對抗一批新的新血鬼的故事,而在影片當中也花了蠻多時間在處理男、女主角感情方面複雜的三角關係。

 

暮光之城-蝕_103.jpg 

 

預告片:

 

 

 

我去看過一些電影評論,有人說整部片很悶,也有人說超好看的,但也有人覺得還好啦~但以我都沒看過前面一、二集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朋友只是大約跟我說了一下一、二集的劇情,但我卻能夠很快的融入當中而且很專注的把它看完。劇情還算蠻緊張刺激的,唯有在電影快結尾的時候我覺得導演收的不夠好,有點看不太懂??不過聽說下一集演的好像是愛德華和貝拉結婚之後的生活,但會再加入什麼元素我就不知道了?

比較有趣的是,在電影播放當中,每當畫面有接吻等畫面時,坐在我們附近總有一個女生會不自主發出好像喘不過氣一樣的”哦~”的聲音,而且是每次有這樣的畫面她就哦一次,害我和朋友邊看電影邊偷笑差點就得內傷(其實附近的人也都在笑!),心想:「有那麼刺激嗎??忍一下嘛~」

 

暮光之城-蝕_102.jpg

暮光之城-蝕_104.jpg 

 

朋友第一、二集都有看,他覺得男、女主角好像都變得更帥、更美了,還說上面這張圖的雅各之前好像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在第三集可能會被換角了,結果.......他努力增肥又勤練身體肌肉,所以這集看起來又帥又MAN的。這我倒不知道,不過我看網評也有人這麼說就是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