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大家來參觀並且多多留言~ (最近廣告信又來了!所有廣告留言我一定會刪而且會把留言者加入黑名單,請自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小朋友好動不專心 導因於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松德診所身心科 林耿立醫師】
小朋友好動不專心 導因於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一臉茫然的小楨跟媽媽走進診間。就讀國小一年級的他,原本以為可以好好放個暑假,沒想到導師跟媽媽都受不了他的好動、上課不能專心、以及一些打人、講話的問題,而帶他來看醫生,幼小的他不知道為何沒感冒還要來醫院。

   小楨從小好動,常常爬上爬下撞到自己,所以身上的淤青總是東一塊西一塊。上幼稚園時老師已經發現小楨常常愛插話,不愛好好守規矩,有時跟他說話,他眼睛 也不會注視你,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在聽你說話,似乎永遠有更新奇的事物會吸引著他。平時不論是畫畫或是做美勞,老是做到一半就放棄。但因為是就讀幼稚園,媽 媽心想反正吃吃點心,玩玩遊戲就好,小男孩嘛!總是比較調皮,也許大一點就好了,就給他一個美好的童年吧。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趁著下午不用上班的機會在傍晚的時候載著爸、媽去大溪的天公祖廟, 從中壢開車到大溪大約開三十多分鐘的路程終於到達目的地。爸、媽他們常常來這裡拜拜,而我則是第一次來這裡。到達入口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圍牆,上面寫著大大的幾個字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蠟燭兩頭燒 甲狀腺功能亢進上身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慎選心臟支架 做個開心「鋼鐵人」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自己一個人跑去中壢龍岡吃盧媽媽米干,我是看報紙介紹美食才知道的。其實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並不適合吃這類的雲南料理,因為這些料理當中結合了酸、辣、鹹等等的滋味,但看他們拍的照片看起來蠻好吃的,不管了!去了在說~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相信很多四、五年級生在小時候看過的楊麗花或葉青所演的歌仔戲裡一定有聽過薛平貴出征,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中劇中那段扣人心弦的段子,而其中最為人知的有個段子是這麼唱的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改換素衣~~回中原......." 我想各位應該不陌生吧!當時年紀還小也搞不太懂所唱的意思為何?但到現在確實還是讓人印像深刻!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nna Wang.jpg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